甜甜的停车场

文如其名,擅长制作一系列小甜饼,还是奇奇怪怪的脑洞以及变态🚗爱好者

宠物(十)

上班族🎁✖️会变成人的猫咪🐯

赫醉酒后,小猫咪通过网友的力量终于认清了内心,之后会怎么追赫呢,还请大家拭目以待。

喜欢还请多多支持呀💙


有人睡的正香,有人却是无眠之夜。电影里接吻的场景居然真实的发生在了东海的身上,还是和赫宰一起,他一点也不反感,甚至还很喜欢。这个吻来的猝不及防,又一次触及了他的知识盲区,他打开了一个社交软件,按照安迪教他的,向网友发帖提问:请问各位神通广大的网友,被一个男人亲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帖子比东海想象中的更快被回复,没一会儿东海的手机就响个不停,社交软件还真好用。

1L:这不是挺正常的吗?难不成楼主是个男的?

海里的猫回复1L:啊,你怎么知道的,我确实是男生

1L回复海里的猫:我去,刺激啊

2L:楼主喜欢亲你的那个男人吗?

海里的猫回复2L:当然喜欢,他是我主人,是我在世界上最喜欢的人

2L回复海里的猫:emm,你们玩的还挺开的,hh,祝幸福

3L回复2L:我看这楼主有点秀恩爱的意思

2L回复3L:我同意~

4L:害,不就是被男人亲了嘛,说的跟谁没被亲过似的,喜欢就摊牌在一起,不喜欢就当没发生过呗。楼主,对方亲你的时候喝酒了吗?

海里的猫回复4L:喝了……而且醉了

4L回复海里的猫:啧啧啧,再观察一下吧,有可能只是酒疯来着,男人喝醉酒以后做的事情有些不能太当真的,不过也难保有酒后吐真言的。

3L回复4L:层主看起来有故事啊……

4L回复3L:害,谁年轻的时候没点故事,不就追男人嘛,我看上的男人还没失手过

3L回复海里的猫:我同意层主的观点,楼主先再观察一阵,先不要去假设对方喜欢你,如果不是的话楼主自己会受伤的。

3L回复4L:敢问阁下不会也是个男生吧?

4L回复3L:bingo~答对惹,都21世纪了,你们别告诉我还搞歧视啊

3L回复4L:不会不会,都是真爱,都祝福,嘿嘿

海里的猫:我看到大家的讨论,所以男人喜欢男人是正常的咯?

4L回复海里的猫:有啥不正常的,我和我男朋友现在很幸福啊,爱没有对错,喜欢上了就是喜欢上了,希望楼主勇敢一点,不要让自己遗憾,抓住喜欢的人,祝你早日收获幸福啊。

5L回复海里的猫:遇到真正的喜欢的人纠结是很正常的,证明楼主很在乎对方,喜欢就大胆说出来吧。

海里的猫回复5L:可我不知道是不是喜欢他啊!

5L回复海里的猫:他亲你的时候你是什么感觉?

海里的猫回复5L:酥酥麻麻的,感觉像有电流流过身体,还让人有欲罢不能的感觉,那个吻结束了还想要。

6L回复海里的猫:完了,他喜欢上了,陷进去了

7L回复海里的猫:完了,他喜欢上了,陷进去了

8L回复海里的猫:完了,他喜欢上了,陷进去了

…………

海里的猫:所以我现在是喜欢上我的主人了???而且是爱情的那种喜欢?

5L回复海里的猫:看样子是的。

4L回复海里的猫:喜欢上他没跑了,恭喜。

9L:好想蹲一个恋爱记录,像楼主这么单纯的男孩子不多了……

10L:加一,楼主有什么行动能在帖子里同步更新吗?想知道你和“主人”的进展。

…………

帖子里网友各抒己见在讨论,东海现在终于搞清楚了一件事:他喜欢躺在身边正呼呼大睡的这个人,他顺其自然的喜欢上了他的主人,并且是想要相伴终生的喜欢,有依赖、有爱情,他想和赫宰在一起,可是他知道这是很难的事情。

海里的猫:怎么判断他喜不喜欢我啊?在外人面前他总是推开我,还假装不认识我。

13L回复海里的猫:其实我和其他人意见有点不同,我认为他是喜欢你的,借着酒劲表达出来了,酒精总是能让人做一些平时不敢做的事情。

15L回复13L:简直不能再同意,也不能完全不把酒后的行为不当真。

16L:楼主还要注意观察平时他对你怎么样吧,细节最能体现人心,有没有对你无微不至的照顾啊?有人对你示好时会不会吃醋啊?

海里的猫回复16L:他把我照顾的很好,平时只要他在家什么都不让我做,吃醋这个,倒是有一次在商场有女生和我搭讪,他告诉我要拒绝一切陌生人的搭讪。

16L回复海里的猫:原来楼主你们已经同居了……

17L回复海里的猫:还纠结什么呀!这不是两情相悦嘛,上呀!冲呀!让你拒绝陌生人的搭讪,那么强的占有欲,我隔着屏幕都闻见醋味了。

海里的猫:谢谢大家,我大概明白自己的心意了,可是我该怎么做呢?我怎么办才能让他也喜欢我?

4L回复海里的猫:追男人这种事情急不得,要懂得推拉,毕竟他们是征服欲很强的动物,你可不能太主动的贴上去说喜欢他,效果可能适得其反的,可以表现出来喜欢他,在关键的时刻说喜欢他,可不能太过频繁。

20L回复海里的猫:嗯……建议楼主明早他酒醒先当作什么也没发生,看看他的反应吧。

海里的猫:再一次感谢大家,这个帖子我还会再更新的,遇到不懂的地方还请大家多多帮忙。

21L回复海里的猫:蹲一个甜甜的爱情,这对cp我吃了!

东海转过身看着熟睡的赫宰,轻轻抚摸着他的脸,在他的唇上轻轻吻了上去。你看,爱一个人是不用老师去教的,这是天性和本能,每一种爱都值得祝福和保护。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