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的停车场

文如其名,擅长制作一系列小甜饼,还是奇奇怪怪的脑洞以及变态🚗爱好者

宠物(九)

脑洞文,不定期更新(争取日更中)

上班族🎁&会变成人的猫咪🐯

海的初吻被夺走了,赫要负责哦!!酒可真是感情助燃剂

喜欢还请多多支持💙


八卦总是以惊人的速度像病毒一般扩散着,一个上午的时间公司上下就都知道产品研发部来了一位长得特别像明星的新人,这都归功于女同事的疯狂,就像对待学生时代隔壁班的校草一样,对于长得帅的男生,女生总是没有抵抗力,总会聚在一起讨论他,直到让他全校闻名。大家都各自回去工作以后,东海跑到赫宰旁边坐下,“赫,开心吗?惊不惊喜呀?”

李赫宰脸上看不出喜悦的表情,反而有些凝重,赫宰从没有对东海露出过这样的表情,他对猫咪始终都是温柔以待,连一个凶的眼神都不会有,看到赫宰皱起的眉头,东海有些不安。“东海,你刚刚介绍自己的时候说自己叫李东海,为什么?你又是怎么能应聘进公司的?”

“我是你的宠物,当然和你姓啦,我按照神童说的应聘一份工作的步骤去准备,然后就应聘上了。”

“行,那你知道工作了意味什么吗?我不希望你工作,我能养活你,这个世界远没有你眼中的那么单纯,东海你能懂吗?还有你和那个神童熟吗?他到底是不是好人?你被他骗了怎么办?”赫宰有些着急了,不过他的初心也是为了东海好。

东海有些委屈“可是我只是想离你再近一点,我不想只做一只傻呼呼等你下班的宠物,我也想独立起来。”

“东海,生活不是每天陪着你就可以了的,没有这么理想,它是柴米油盐酱醋茶这种细碎的小事组成的,我们还要生活下去,这也是我必须上班的原因,可能我给不起你想要的那种生活吧。”

“赫,我不是那个意思。”边说着东海就下意识的往赫宰身上扑,“我真的只是想多和你待在一起,不管家里还是公司我都是为了你,我的目光所及之处都是你。”

赫宰把他推开,“这是公司,我们之间要注意分寸,这些油嘴滑舌的话是谁教你的,神童吗?我不知道他一天都教了你一些什么,但是交朋友是不是还是要有些要求的,不是随便一个人都可以和他做朋友对吗?你知道他是什么目的接近你?”

“赫,你这么说就过分了,神童哥很好,我有什么问题问他,他都是耐心的教我,我自己的朋友不用你操心。你总是说在外人面前注意分寸、保持距离,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

“因为你现在看起来是一个成年男子,你能明白吗?我们过于亲密是会被人误会的。”

“误会什么?我不觉得有什么好值得误会的。”

赫宰无语,“你看到那些女同事看你的眼神没有,你真的太惹眼了,她们都想和你做朋友,甚至做你女朋友,我们太亲密了会被这些八卦的人传不好的绯闻,误会我们的关系的。”

他们俩一直在一起聊天,把同办公室的那几个女同事搞懵了,“李赫宰不是说不认识新同事嘛,他们看起来很熟啊。”赫宰听到了别人小声的议论,“好,我们现在先不要说这个事了,有什么我们晚上回家再说,你现在就当才认识我,我是你到公司才认识的新同事,好吗?”东海无奈的点点头。

晚上同事们嚷着要给东海办欢迎会,不好推辞,东海看了看赫宰的脸色,虽然他很不想去,但出于礼貌还是同意了。同事们去了常去的烤肉店,欢迎会上,赫宰没有和东海坐在一起,东海左右围了白天不停讨论他的那两个女同事,两个女生一直在狂献殷勤,问这问那,“东海有女朋友了吗?今年多大了呀?是哪儿的人啊?”一顿狂轰滥炸,让东海有些吃不消,看来赫说的对,这个世界不是自己想象的那样。“我没有女朋友,赫宰多大我就多大了,我和赫宰是同个地方的人。”东海一个个回答。“李赫宰,怎么白天问你你还说不认识人家东海啊?明明是同乡。”其中一位女同事说道。李赫宰郁闷得慌,喝了口酒“是不认识,今天才认识,才知道是同乡的。”

东海像个陀螺一样周转在不同的问题里,像做了个个人专访,他觉得脑容量都要不够用了,作为人的生活经历全要靠自己瞎编。赫宰看着东海聊天聊的好像也很开心的样子,一个人一言不发的坐在角落喝闷酒,直到欢迎会散场。临走有个同事叫了大家一声“哎,李赫宰喝多了,怎么办啊?”东海着急了,连忙冲上来扶住赫宰,“没事没事,交给我吧,我送他回去,大家先回家吧。”时间也很晚了,大家第二天还要上班,于是假意推脱几句,让东海注意安全就都散了,各回各家。

东海扶着赫宰到家,他也没有照顾喝醉酒的人的经验,只在电视里看到过,先把赫宰放在沙发上,喂他喝了杯水,然后又扶着进了卧室,东海打算还是让他先睡一觉,好好休息吧。在帮赫宰脱衣服的时候,赫宰突然拉住他,翻了个身把东海压在了身下,吻上了东海的唇。这是东海的初吻,赫宰的嘴里还残存酒精的味道,但是热热的软软的,不知道为什么,东海的身上瞬间变得酥酥麻麻的,闭上眼睛迎接这个吻。这是一个冗长的吻,吻完以后,赫宰就倒在东海身上睡着了,留下东海紧贴着他的心脏狂跳个不停。

评论

热度(47)